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海口警方成功侦破两起网络贩毒案件

2019-06-11 22:24:39 【来源:海南政法网】【作者:张英 宋洪涛 陈炜森 邢君怡】

  海南政法网(张英 宋洪涛 陈炜森 邢君怡)6月11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根据“净网2019”和 2019年“春雷行动”专项工作要求,海口市公安局主动出击,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坚决维护网络空间秩序,日前,通过多警种联动,破获两起网络贩毒案。

  今年2月,海口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贩卖毒品冰毒的贩毒线索。根据线索,民警逐步摸清了该网络贩毒团伙的组织结构,立即联合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

  通过连日的作战,4月16日,海口警方在海口市龙华区某出租屋内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林某娟、吴某林等2人,在海口市龙华区大同二里路抓获其他涉嫌贩毒人员。截至日前,共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10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强制隔离戒毒2人、行政拘留2人。

  继侦破林某娟、吴某林贩卖毒品案后,海口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乘胜追击,通过发挥合成作战优势,5月24日联合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对“2019.01.05贩卖毒品案”统一收网。

  民警通过顺藤摸瓜,层层深挖,全面摸排了该案团伙的组织结构,掌握了贩毒嫌疑人的基本情况,锁定以欧阳某和吴某岛为主的涉嫌吸贩毒人员共11人,5月24至27日,海口警方在广东汕头、海口、琼海等地抓获并刑事拘留吸贩毒嫌疑人欧阳某、吴某岛、潘某清、吴某丹等8人,总共缴获疑似冰毒约20克。

  目前,以上两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