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坚决不让诈骗者趁“疫”之机下黑手 月川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2-07 17:08:2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月川派出所前往月川老干区发放电诈宣传单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2020年2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钟书“反诈”宣传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月川老干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根据市局党委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工作部署,为有效遏制电信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最大限度的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月川派出所所长赵建赠结合辖区实际,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排钟书“反诈”宣传队深入月川老干区进行宣传。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群众发放防骗材料,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特点和方法,用实际案例为百姓生动讲解如何预防此类诈骗违法犯罪,耐心解答所提问题,提醒群众注意信息防护,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月川派出所共发放宣传手册30份、宣传单100份,共普及电信诈骗防范知识人数50人次,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