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来三亚 要老老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人 刘兄潜入人家别墅折腾其财送其刑拘

2019-10-13 21:54:5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10月10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下午14时50分,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先生报案称,其负责管理的某小区一栋别墅内有盗贼潜入。接报后,该所所长段强立即指派曾其财带领队员陈积军、符奋、陈灼杰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这家业主在外地,他通过相关资料发现家里有人进来了,就给我打电话了。”陈先生说道。

  曾其财了解情况后,与队员和物业的警保联控队员一齐进入到别墅开始搜寻已经躲藏起来的嫌疑人。曾其财等人协同作战,房屋上下无死角寻找,终于在别墅的地下室水泵处发现了这个名叫刘某才的嫌疑人,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刘某才具有盗窃前科,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刘某才交代,其是该小区另外一栋别墅的装修工人,在中午趁机翻入案发别墅,由阳台进入房屋内,从一楼到三楼实施搜索财物的行为。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刘某才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