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电动车神秘消失 原是罗兄整的事 黎正君中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2019-10-13 21:34:2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白瑛奇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 白瑛奇 周子晨)10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天涯派出所黎正君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9月20日下午16时许,市民李先生来到天涯派出所报案称,其于9月19日凌晨4时许,在天涯区某居委会办公楼外的停车场被盗1辆时价3500元的电动车。接报后,该所所长苏治中立即和黎正君行动中队赶到现场调查。

  苏治中和黎正君等人到达现场后,进行深入摸排,同时又走访周边群众,逐步发现某村村民罗某关具有盗窃电动车的嫌疑。随后,苏治中安排黎正君、方浩、孙威、黄汉勤等人对罗某关的住处进行布控,于10月5日早6时许,将罗某关当场抓获,依法传唤其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罗某关对其伙同他人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罗某关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待物品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