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疫情防控宣传在行动 高峰派出所为打赢战“疫”定信心

2020-02-07 17:37:5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谭婕】

  高峰派出所悬挂标语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谭婕)为贯彻落实三亚市公安局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天涯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高峰派出所所长薛玉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所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事务来抓,坚持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迅速组织全所警务人员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据了解,薛玉阳联系辖区内5个村委会两委班子成员,要求严密把控辖区内近期有疫区旅居史来琼人员或车辆;他还联合南岛派出所、南岛居、卫生院、交警、执法局等工作人员在高峰地区设立卡点,排查所有进出高峰乡的人员和车辆,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薛玉阳还注重引导舆论导向,于2月5日带领全所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并与高峰检查卡点的南岛派出所、交警等部门人员一齐将“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警民齐心协力,确保高峰成为疫情不可逾越的高峰”等列出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并喊出口号,并将标语悬挂在高峰派出所、高峰检查卡点最显眼的位置。

  铿锵有力的话语,富有高峰特色的创意口号,不仅振奋了高峰地区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心,更让高峰地区的人民群众看到了三亚公安在这场战“疫”中战斗到底的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全所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动力和正能量。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