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来到了三亚就别想再跑 凤凰派出所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2020-01-29 15:41:3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2020年1月2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在市局刑警支队的协助下,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年1月18日,市局刑警支队向凤凰派出所通报称,有1名叫王某日的在逃人员在凤凰镇某村出现。为尽快抓获该名在逃人员,所长辛宇航立即对该男子的行动轨迹进行研判,然后带领副所长杨永刚和民警黄姚轻、颜文志等人历时近50个小时,对两个社区488家住户及约150家出租屋进行清查。同时,根据刑警支队提供的线索,辛宇航安排专门力量进行秘密摸排,在王某日出现过的某村路口安排警力不间断埋伏蹲守,伺机抓捕。1月20日中午11时许,王某日再次出现在某村路口,被早已埋伏守候的民警迅速出击抓获。

  据了解,王某日曾因涉嫌贩卖毒品罪,于2015年被琼中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立案追逃。

  目前,三亚警方将按照相关法律程序,向琼中警方进行移交。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