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以战时状态方式标准全力抗疫 新居派出所成立战“疫”工作特别行动队

2020-02-07 17:33:4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谭婕】

  新居派出所战“疫”工作特别行动队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谭婕)2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组建一支专业化的战“疫”工作特别行动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市局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天涯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新居派出所所长曹洋结合辖区有疫区旅居史来琼人员或车辆的形势,积极优化警力配置,经过副所长陈宝的精心筛选,于2月3日下午在派出所三楼会议室组建一支由6名队员组成的战“疫”工作特别行动队。

  据悉,该行动队除开展道路交通疫情防控服务、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疫情防控宣传、常态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应急防控等工作外,还肩负着有疫区旅居史来琼人员见面排查及处理防疫工作中出现的其他高危任务的重要使命,提高见面核查质量。

  曹洋表示,新居派出所全体人员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及时掌握辖区疫情情况、准确做好信息采集工作,这支战“疫”工作特别行动队也将以战时的状态、战时的标准、战时的方式,坚决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