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一降再降 大打出手两摊主开启价格“战” 立才派出所查处殴打他人案

2020-02-06 22:07:1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林志扬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林志扬 周子晨)2月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立才派出所查处1起殴打他人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6名。

当日下午17时许,立才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某市场内打架。接报后,所长王健迅速指令民警李新荣带队赶往现场处置,经了解情况后,当场将6名涉嫌打架人员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秀与张某珍同为某市场销售冷冻食品摊主,两家摊位比邻。案发当日,有群众前来购物,两家均采取降价的方式争夺客源,因双发不断降价,导致二人发生争吵,继而引发打架。张某秀的子女潘某任、潘某辉见状后,帮助其母殴打张某珍,而同样在市场卖鱼的张某辉看见姑姑张某珍寡不敌众后,与姑父钟某彬上前阻拦,在劝架过程中,二人也参与到打架之中。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张某秀、潘某任、潘某辉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依法对张某珍、钟某彬、张某辉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