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防疫的同时“反诈”也将继续 崖城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2-04 16:50:2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沈物博】

  警方为群众普及“反诈”知识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沈物博)2020年1月31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在防控疫情期间前往瓜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确保人民财产安全不受侵害,根据市局党委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工作部署,崖城派出所所长龙子腾结合辖区防疫工作,充分发挥所内警力效用,顺带开展“反诈”宣传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常态化和连续性。

  活动中,宣传人员对瓜菜市场、城西西关村、郎典村等处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还使用喇叭进行宣传,详细介绍电信诈骗违法犯罪人员的作案伎俩以及如何预防此类诈骗,还耐心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崖城派出所共发放宣传单80张,宣传手册78份,进村入户25家,店铺2家,共普及电信诈骗防范知识人数169人次,提升了群众的防骗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