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把百姓关心支持化为无穷不竭的力量 群众携手三亚公安共同战“疫”

2020-02-04 16:38:5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林志扬】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林志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国内百姓密切关注病情发展,都在期盼着疫情好转,能够回归到往日的正常生活中。在三亚,面对三亚公安工作者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辛苦,人民群众无私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各种方式为这次抗击病毒的战“疫”做出贡献。

  育才供销社向警方赠送蔬菜

  2020年1月31日晚19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大院里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辆装满12袋新鲜蔬菜的小轿车来到了派出所。经了解,育才供销社的工作人员在得知警方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冒着危险日夜奋战在阻击疫情防控一线之后,决定为前线奋战的三亚公安提供支持和帮助,派黄先生代表育才供销社向育才派出所捐赠新鲜的蔬菜。黄先生对民警说道:“你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保护着我们,我们也不能辛苦了你们,要让守护者们都能吃上新鲜的蔬菜。”黄先生一语触动了在岗值班的民警,民警对黄先生以及育才供销社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请你们放心,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2月1日下午16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正在忙碌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时,辖区某眼镜电子商务店经营者楚先生抱着一盒护目镜走进了值班室。

  楚先生向警方赠送护目镜

  “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你们每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戴的口罩还那么薄,你们比我更需要防护工具,我这里有50个护目镜送给你们执勤使用,希望你们执勤期间都能注意安全。”楚先生说完,将装满护目镜的盒子放在民警面前。正在派出所值班的所长王云晴闻讯后来到值班室,紧紧握住楚先生的双手,代表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对楚先生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

  2月1日下午17时许,三亚高峰地区村民李先生驾驶皮卡车运载着几筐新鲜的瓜果蔬菜来到天涯分局高峰派出所。李先生表示道:“这些瓜果蔬菜是刚从我家菜园子里摘的,赠给咱们高峰派出所,给警员们改善改善伙食。从疫情发生后,我们都在家中预防病毒,可是你们却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村道上坚持工作,真的让我很佩服,我捐一些蔬菜,尽自己一份力,与大家共同对抗疫情。”

  李先生向警方赠送蔬菜

  接过李先生赠送的蔬菜后,所长薛玉阳深受感动,对李先生深表感谢:“请您放心,我们三亚公安一定会走在群众的前面,为人民群众遮风挡雨,只要我们警民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疫情之下,今年的春节虽然少了“年味”,但三亚公安等众多无私奉献的工作者有着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给了这不一样的春节绘画出温暖的色彩。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道路上,三亚公安不孤单!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