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三亚公安疫情防控得到群众认可与支持 一市民向凤凰派出所捐赠一批爱心口罩

2020-02-04 16:34:3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1月29日,1名热心市民向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无偿捐赠口罩1批,获得警方诚挚感谢。

  按照市局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工作部署,凤凰派出所所长辛宇航带领全所民辅警在辖区挨家挨户查询武汉离境人员。因凤凰派出所辖区人口密度大,防控任务重,警务防控人员长期坚守在一线,口罩时常出现未换等情况。为更好的保障公安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某民宿经营者霍先生见状后,紧急采购1批医用口罩,没有留下自用,于1月29日中午12时许将口罩全部无偿捐赠给派出所,为警方提供充足的防护物资。

  “疫情来了以后,我看到派出所的警察十分辛苦,他们工作在第一线,经常暴露在外,也会有被感染的风险,我作为一名辖区群众,只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与凤凰派出所的同志们一起抗击疫情,尽一份社会的责任。”霍先生说道。

  面对爱心人士霍先生的助力,凤凰派出所所长辛宇航向霍先生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该所全体警务人员不仅深受鼓舞和感动,也真正体会到了贴在派出所楼前对联“情深似海,百姓本事衣食父母;血浓于水,群众胜若手足兄弟。横批‘警民一家’”的市局党委为民服务理念的真谛。

  之后,辛宇航还组织全所警力进行一场防控疫情的誓师大会,会上,辛宇航要求该所民辅警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武汉离境人员的登记工作。最后,凤凰派出所全体成员再次感谢霍先生的馈赠,然后进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凤凰永远在路上”的庄严宣誓。

  据悉,本次捐赠物资已于第一时间分发到一线,为派出所警务防控人员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鼓劲加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