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胆敢扰乱疫情防控秩序 坚决依法处理他 三亚湾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2020-02-04 16:28:5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1月2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查处1起寻衅滋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晚22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1名男子在某小区门口殴打他人。接报后,所长冯恒伍迅速安排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发现1名男子在小区门口保安岗亭内大吵大闹,遂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警保联控队员符某、陈某杰协助三亚警方对辖区武汉离境人员开展排查工作,在小区大门口严格把关。邓某瀚到达小区后,警保联控队员要求其出示小区门禁卡,但其拒不出示且不配合工作,还大声辱骂警保联控队员。警保联控队长苏某东闻讯后立即到达现场调解,但邓某瀚用拳头殴打苏某东,为保障小区防疫工作正常进行,苏某东、符某、陈某杰对邓某瀚进行控制,邓某瀚用脚踢向苏某东3人,分别造成苏某东额头受伤,符某右手背受伤,陈某杰左手手指受伤。经鉴定,符某为轻伤二级。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邓某瀚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三亚警方提醒,人民群众应理解和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社会各界与三亚公安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三亚社会的公共秩序,警方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违法犯罪行为,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坚决严肃处理。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