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 人过留痕不能手空 陈人帅中队破获盗窃手机案

2020-01-30 16:15:5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2020年1月17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2020年1月16日晚21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案称,其放在解放二路某酒店门前停车位电动车内的1部手机被盗。接报后,所长肖周祥立即指令陈人帅行动中队赶往现场调查。

  陈人帅行动中队到达现场后,认真走访排查,仔细查看调取的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随后,队员们继续沿途追踪,同时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1月17日下午17时许,队员们得知作案人出现在解放路某中学附近,于是果断出击将其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锤在途经解放二路某酒店时,发现停放在门前的1辆电动车内有1部手机,其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张某锤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