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这1.5公里长的路 我们伴你安全走过 三亚公安路管员平安护送群众获赞

2020-01-30 16:12:3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沈物博 白瑛奇】

  路管员将张女士及同伴送往停车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沈物博 白瑛奇)2020年1月25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路管员将怀抱孩子的女士安全护送到景区停车场,获得群众真心赞誉。

  当日中午12时许,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路管员陈延东和方兵兵在某景区游客中心附近巡逻时,遇到1位女士上前求助。

  “您好,请问您遇到什么困难了?”路管员询问道。

  “我带着1岁的孩子驾车来这边玩,把车停在国道边的停车场了,现在想回去,可孩子睡着了,我抱着孩子从景区里出来走了半个多小时了,有些迷路了,实在走不到停车地点了,想让您们帮助我一下。”张女士说道。

  路管员听到后,了解到张女士求助的情况,理解其一路抱孩子的辛苦,立即用警用巡逻电瓶车将张女士及同伴送往其停车所在的位置。在路管员的倾情帮助下,停车场距离游客中心1.5公里长的路顺利走过,张女士等人平安到达。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我要为三亚公安为民服务的精神点赞!祝你们新年快乐!”张女士在到达停车场后,对路管员真挚的感谢道。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