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构筑“铜墙铁壁” 警民齐心共“反诈” 鹿回头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1-30 16:05:4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发放宣传材料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2020年1月2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深入居委会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根据市局党委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工作部署,鹿回头派出所所长李晓峰为有效防止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群众经济损失,结合实际情况,安排警力深入辖区人流密集区域,扩大宣传覆盖面,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活动中,宣传人员在辖区居委会、住宅区、半山半岛小区等处,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案例讲解的方式向群众进行防骗宣传,介绍电信诈骗违法犯罪人员的常用诈骗手段,提出防范应对策略,并耐心解答群众问题。

  此次活动,鹿回头派出所共发放宣传单28份,张贴及分发宣传手册26份,普及电信诈骗防范知识人数40人次,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