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鹌鹑蛋小巧玲珑营养美味 偷之 吴永佛中队五小时破盗案

2020-01-16 11:36:1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2020年1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仅用5个小时的时间,成功破获1起盗窃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成功追回鹌鹑蛋1筐。

  当日下午13时许,天涯分局接到群众欧先生在某市场附近被盗1筐价值150元鹌鹑蛋的警情后,吴永佛行动中队迅速进行调查。

  吴永佛及其队员到达现场,及时调取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发现作案人系1名中年男子所为。随后,吴永佛、邢贞智等人扩大观察相关资料进行沿途追踪至某广场,然后在该广场附近排查,于晚上18时许发现1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与作案人极为相似,于是上前盘查,依法将其传唤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时将鹌鹑蛋顺利追回。

  经查,违法行为人杨某光在某市场买菜后回家时,看见欧先生的电动车上装有几筐鹌鹑蛋,其遂起贪念将1筐鹌鹑蛋盗走。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杨某光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