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编个理由说捡的 把包还回去 就没事了吧 陈人帅中队破获盗窃他人财物案

2019-12-25 22:34:4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12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他人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2月14日凌晨2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群众柳先生报案称,其放在新风街某酒店门前电动车内的钱包被盗,包内还有现金4983元。接报后,所长肖周祥立即指派陈人帅行动中队民警卢良带领队员赶赴现场调查。

  卢良等人到达现场后,仔细勘查并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系1名男子所为。随后,队员们对其行驶轨迹进行追踪,锁定该男子在某酒店内,于16日晚19时许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湖在某酒店门前附近看到1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其心起贪念,使用钥匙将车坐垫打开,把坐垫箱内的1个钱包及包内的4983元现金盗走。16日上午8时许,朱某湖惧怕暴露,以捡拾钱包为由,将钱包和现金归还并补偿,希望不了了之。

  经讯问,朱某湖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朱某湖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