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用辛勤的提醒保百姓的口袋 凤凰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12-24 12:44:0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12月1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在水蛟村、新开田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按照市局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凤凰派出所所长辛宇航在与所内民警充分商讨后,指派民警吉陶涛带领社区辅警深入人口密集地,对水蛟村、新开田村居民及商家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张贴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还借助微信使用率高、传播信息快、受众人数多的特点,在“一村一警”平安微信工作群中,向群众宣传防范诈骗常识。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