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从此不再是一人 为母应树好榜样 杨宇中队破获四起盗窃案

2019-12-24 12:37:1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12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破获4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人员1名,追回手机1部。

  10月15日中午11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放在三亚湾路某超市前台的手机被盗。接报后,所长冯恒伍立即指令民警王巍带领杨宇行动中队队员林森、郑忠忠等人前往现场调查。

  警方在仔细勘查现场和调取相关资料后,发现1名在超市购物的女子将手机盗走,经过大量工作,最终确定嫌疑女子蔡某成的相关信息。12月16日,蔡某成在海口落网。

  经查,蔡某成就是10月15日在超市盗窃手机的嫌疑人。经进一步调查,警方核实了蔡某成此前在海口曾作案3起,也均为盗窃案。

  因犯罪嫌疑人蔡某成怀有身孕,根据《刑事诉讼法》第67条的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