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这片香蕉地既产香蕉又产“骰子” 崖城派出所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2019-12-17 20:41:3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名涓 白瑛奇 罗佳 沈物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名涓 白瑛奇 罗佳 沈物博)12月12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捣毁1处赌博窝点,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4名。

  据了解,崖城派出民警在工作中获得1条重要线索,有人在某小学附近的香蕉地进行赌博,所长龙子腾立即安排民警冯学伟等人进行走访摸排,发现该窝点十分隐蔽,其所处位置北面为密集居民楼,南面是一片开阔的菜地,地形较为复杂。

  随后,龙子腾进一步组织警力,到该赌博窝点周围秘密蹲守布控,最终将庄家黄某英和以摇骰子赌大小方式参赌人员林某兰、陈某敏、李某方当场抓获,现场扣押赌资1850元和赌具1批。

  经询问,黄某英等4人均如实交代其涉赌违法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依法对黄某英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900元的处罚;对林某兰、陈某敏和李某方分别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因李某方年过八旬,按照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对其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