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望着干贝流口水 弄个几罐回来吃 林志辉中队破获超市被盗案

2019-12-17 20:39:2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名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名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12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破获1起超市被盗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部分干贝等物品。

  12月4日晚19时02分,月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位于某小区的一超市内价值180元的几罐干贝被盗。12月7日晚19时13分,该超市又被盗走价值350元的几罐虾仁和虫草花。接报后,所长赵建赠迅速指令林志辉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调查。

  林志辉在现场走访和调取周边相关资料后,发现1名中年女子于12月4日和7日曾在超市内闲逛,与案发时间较为吻合,在仔细分析研判后,确定该女子系两起案件的作案人,于是并案调查。

  在确定作案人的体貌特征及活动规律后,林志辉判断该女子极有可能再次作案,便果断安排吴健隆、陈运挥、吴井庆、林斌、孙文武等队员在附近轮流蹲点守候,伺机抓捕。

  12月8日下午16时许,该女子再次来到该超市作案,被早已埋伏多时的陈人胜、林斌、孙文武等队员当场控制。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珍如实交代其于12月4日和7日到超市盗窃干贝等物品的违法事实。警方在其家中将部分还未食用的干贝、虾仁、虫草花追回。

  “我平时比较喜欢吃干贝啊、虾仁啊、虫草花啊这些东西,为了图点便宜,没事就带个袋子去超市乱逛,趁人不注意,就将这些东西偷点藏在肚子上,然后用衣服盖上逃走。”王某珍交代道。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王某珍作出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