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巡逻发现一男子 定睛一瞧原是贼 钟军奕中队破获手机被盗案

2019-12-08 21:48:2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熊鹰】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熊鹰)11月29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11月28日晚20时许,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荔枝沟路某酒店的电动车内被盗1部手机。接报后,所长王新波立即安排钟军奕行动中队赶往现场调查。

  钟军奕在现场中仔细向报案人了解情况,然后又在某酒店附近走访排查并查看相关资料,发现1名中年男子将手机盗走。随后,钟军奕安排队员对该男子的行动轨迹沿线追踪。

  次日晚19时许,钟军奕带领队员在辖区进行巡逻防控时,发现1名男子在某医院附近不时徘徊,左顾右盼,在仔细观察该男子后,钟军奕发现这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与作案人极为相似,便火速带领队员上前盘查,该男子见状后转身逃跑,队员们立刻追击,在医院旁一出租屋将该男子成功控制,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符某平,对其在荔枝沟路某酒店附近盗窃电动车内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符某平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