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擒住盗贼不算完 背后收赃无处藏 林志辉中队深挖案件追回手机

2019-12-08 21:46:2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11月29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对已破获的1起手机被盗案进行深挖,依法处理收赃人员1名,追回手机1部。

  11月27日,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在接到群众被盗1部手机的警情后,经过缜密调查,于11月29日凌晨1时39分在月川东二路将两名作案人成功控制。之后,林志辉带领队员乘胜追击,深挖该案,查出1个名叫陈某翁的收赃人员。随后,林志辉等人在荔枝沟路某手机维修店进行周密布控,于当日上午10时15分将收赃者陈某翁成功抓获,现场追回被盗手机1部。

  经询问,陈某翁如实交代其于11月28日以700元的价格收购手机的违法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陈某翁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