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二手电池一千三 买完被拉黑名单 李军追回严教育 深刻反省不再犯

2019-12-08 21:45:2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11月2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李军行动中队再次追回被盗电动车电池1套,依法批评教育电池使用者1名。

  7月5日上午9时15分,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吴女士报案称,其停放在凤凰路某公园门前的电动车被盗电池1套。接报后,李军行动中队迅速赶往现场调查。

  队员们到达现场后,马上调取周边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同时对周围走访排查。之后,队员们又从被盗电池自身作为突破口,查找电池的使用者和记录,确定1个名叫李某明的使用者,并于11月28日将其从乐东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李某明如实陈述其购买电动车电池的经过。

  据李某明陈述,其通过社交软件得知1名人员转手出售二手电动车电池,卖家声称该电池是自己购买,不想使用便出手,于是,李某明于11月4日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以1300元的价格购买该电池,而在交易成功后,卖家拒不提供发票,并将其拉入黑名单。

  经核查,李某明在购买前不知该电池为被盗物品,且购买价格符合市场行情,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警方对李某明批评教育,李某明已认识到错误,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