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风尘仆仆来游玩 不料房间被光顾 钟书中队破获盗窃钱财案

2019-12-03 15:50:0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11月24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2550元人民币。

  当日上午8时许,荔枝沟派出所接到游客苏女士报案称,其放在某酒店房间内的钱财被盗。接报后,钟书行动中队马上前往现场调查。

  钟书经过仔细勘查现场后,凭借丰富的经验,推断作案人系酒店工作人员的可能性极大,在随后的查看相关资料过程中,印证了钟书的判断,苏女士在离开该房间直至返回期间,有1名叫纪某欧的酒店人员曾进入该房间。

  很快,钟书在酒店将纪某欧找到,并口头传唤其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犯罪嫌疑人纪某欧在到案后,起初拒不承认盗窃事实。队员们在经过法律政策攻心和摆出事实证据后,纪某欧最终对其盗窃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将其盗窃所得交出。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纪某欧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