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男子没白出来一趟 回收两个挺值钱物件 林志辉中队追回两辆被盗电动车

2019-11-28 20:46:3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王某禹指认被盗电动车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11月23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追回两辆被盗电动车,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11月20日下午15时30分,有群众向月川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某小区门口处的1辆红色电动车和1辆白色电动车被盗,两车购价共计6960元。接报后,所长赵建赠立即安排林志辉行动中队开展调查。

  林志辉行动中队到达现场后,仔细观察周围的相关资料,发现有3名男子于当日凌晨4时37分将两车盗走,上午8时19分又被1名驾驶三轮车的中年男子拉走。

  通过路面的大量排查,林志辉等人发现该中年男子将两车拉往天涯区某村,队员们以车找人,经过连续2天的连续作战和排查后,于11月23日下午17时许在该村发现可疑三轮车,并找到此车车主王某禹,随后,两辆被盗电动车被顺利追回。

  经查,3名作案人在得手后,将两辆电动车推到一处草丛中,将电动车的电池拆卸取走。案发当日上午8时许,王某禹驾驶三轮车从某村出来回收物品,其经过草丛时,发现这两辆没有电池的电动车,其认为二车为废弃车辆,便拉回村内。

  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王某禹情节轻微,被依法担保,待调查取证后再作进一步处理,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