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九岁小男孩找不到妈妈了 飞鹭队员给力寻找助团圆

2019-11-28 20:43:3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吴燕 黎金兰 白瑛奇】

  小男孩与母亲团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吴燕 黎金兰 白瑛奇)11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帮助1名孩童与母亲团聚,获得诚挚感谢。

  当日晚19时20分,飞鹭月川中队队员符金照、薛喜新巡逻至迎宾路某景区附近时,发现1名小男孩独自在景区门口哭泣。

  “小朋友,你怎么了,为什么在这里哭?有什么事情跟警察叔叔说,叔叔都会帮你处理的。”符金照走到小男孩面前耐心安抚道。

  经了解,小男孩姓卢,今年9岁,其随母亲出来后走失。

  “不用怕,叔叔会帮你的,告诉叔叔,你记不记得家住在哪里,爸爸妈妈的手机号码是多少?”符金照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道。但是,小男孩只记得家住清水湾附近。

  符金照和薛喜新猜测,男孩的母亲应该不会走远,遂带领男孩与随后到场的月川派出所同志一齐在周边寻找其母。之后,队员们又与学校取得联系,在联系过程中,符金照又到附近买来快餐和水给男孩充饥。约20分钟后,男孩的班主任和母亲先后赶到派出所,母子二人顺利团圆。

  “以后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行为,孩子如果遇到坏人被带走怎么办。”符金照对孩子母亲说道。

  “我非常后怕,我回来找了一圈没找到,我感觉天都快塌了。幸好孩子被警察同志找到了,真的很万幸。”陈女士非常感激的说。

  临别前,队员们再次叮嘱孩子母亲要仔细照看,其母向符金照等人再次表示真诚感谢。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