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啥证都没有 还敢让人住 三亚湾派出所果断查处一家黑旅租

2019-11-28 20:35:3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11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查处一家无经营许可证的非法旅租,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当日晚20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民警范增昊在三亚湾路某小区内检查时,发现一家无经营许可证的非法旅租,随即依法将经营者党某英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党某英于今年8月至今,以接待旅客入住的方式擅自在三亚湾路某小区内经营旅租谋利,该旅租共有房间2间,每间每天价格在400元至600元不等,该旅租未办理税务证、消防安全合格证,未取得公安机关颁发的特种行业证等相关证件。

  经询问,党某英如实供述其未获公安机关许可擅自经营旅租业的违法行为。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党某英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党某英用来经营非法旅租的2间客房依法取缔。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