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吃着碗里的 瞧着锅里的 男子不虚此行 贞明人帅两中队破获手机被盗案

2019-11-18 19:23:3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 陈积茹】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 陈积茹)11月15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邢贞明行动中队与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手机1部。

  据了解,市民王先生于11月8日向新风派出所报案称,其位于天涯区立新巷某手机维修店内的1部客人送修的手机被盗。接报后,该所所长肖周祥立即安排陈人帅行动中队展开调查工作,查看现场相关资料,分析研判作案人的体貌特征和其逃跑路线。

  11月15日下午13时06分,鹿回头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案称,其在鹿回头安置区外发现在其店内盗窃手机的作案人。该所所长李晓峰迅速指派邢贞明行动中队赶赴现场,在安置区附近的路边将该男子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被盗手机1部。

  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于11月5日中午到王先生的手机维修店维修手机时,趁其不备,将店内客人送修的1部手机盗走。

  经询问,王某对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鹿回头派出所已将王某按程序移交新风派出所处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