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平凡女子“不凡”事 不爱红妆爱钢筋 刘东中队又破四起工地盗窃案

2019-11-18 19:18:2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陈顺星 李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陈顺星 李红)11月10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刘东行动中队再次破获4起工地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追回赃款440元。

  据了解,收购钢筋、龙骨等赃物的违法行为人张某保到案后,刘东行动中队对此案进一步深挖,剥丝抽茧,寻找赃物源头,发现有2名中年女子以440元的价格将被盗物品对外出售。随后,刘东行动中队对此二人深入研判,确定两名作案人位于某工地生活区内,于是立即展开抓捕。

  11月10日晚20时许,刘东、吴开辉将盗窃者刘某利、唐某仙当场抓获。

  经询问,刘某利对其于11月7日下午17时许和8日晚上18时许先后2次盗窃某工地钢筋、龙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唐某仙如实供述其于11月10日中午以及晚上18时许先后2次盗窃某工地钢筋、龙骨的违法事实。警方现已分别从两名作案人处各追回赃款220元。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刘某利、唐某仙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