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女子变身白眼狼 恩情全忘偷财物 李泽弘中队破获入室盗窃案

2019-11-14 21:22:0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李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李红)11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李泽弘行动中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1日晚23时许,崖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某KTV附近的出租屋被盗金戒指1枚及现金50元。接报后,该所所长龙子腾立即安排李泽弘行动中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我下午5点半左右骑车路过农贸市场的后门时,碰到了朋友小林。小林说她想吃小龙虾,我就带她回到了某KTV附近的出租屋,将小龙虾及大闸蟹拿给她。晚上11点的时候,我送完外卖回家后,发现抽屉里的50块钱和1枚金戒指不见了。”

  李泽弘了解情况后,充分利用现有的侦查条件,摸排走访和调取相关资料,逐渐确定这个“小林”的女子名叫林某连,并锁定了她的具体位置。11月9日凌晨2时许,林某连在天涯区某宾馆内被警方成功抓获。

  经讯问,林某连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林某连交代,其进入出租屋后,以挤痘为由,到事主的梳妆台将抽屉打开,发现抽屉内有50元现金和1枚金戒指,其随后将金戒指和现金放进随身所背肩包内,然后逃离现场。之后,林某连将被盗金戒指卖给某金店,并将所得钱款用于还贷、吃住等挥霍。

  根据《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依法对林某连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