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处理杂草不老实 铁架水管入囊中 钟军奕中队摧毁一盗销链条

2019-11-14 21:21:1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李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李红)11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3名。

  当日下午17时许,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辖区农场某驿站内发现单位的财物被盗。接报后,该所所长王新波马上安排钟军奕带领队员赶往现场调查。

  经向报案人了解,现场中只有几名身穿工作服的男子在周边处理杂草,之前也无其他人员进入。得此消息后,钟军奕等人在该驿站周边进行走访,最终在亚龙湾红绿灯路口处发现有2名身穿工作服的男子驾驶1辆满载铁架和连朔水管的摩托三轮车驶过,这些物品与报案人描述相符。于是,钟军奕迅速和队员上前盘查,此二人均表示车上物品从某驿站内而来,钟军奕随后将两名男子和有关物品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两名男子李某、蓝某朝均对自己盗窃铁架和连朔水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将之前盗来的连朔水管出售给某农场一家收购废品站。钟军奕又马不停蹄前往该地点,将该店经营者蒋某成依法传唤。蒋某成到案后,对其收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李某和蓝某朝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蒋某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