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公交车抛锚不怕 三亚交警在身边 真诚服务 既不堵路又不堵心

2019-11-13 21:54:3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张海哲 白瑛奇 李红】

  众人齐心协力将故障公交车推至安全区域停放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张海哲 白瑛奇 李红)11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帮助故障公交车推至安全区域停放,获得群众赞誉。

  当日下午17时20分,交警吉阳大队河东中队路管员邢庆在路面疏导执勤时,发现新风街往河东路方向有1辆40路公交车正打着双闪停在路边。邢庆立即将此情况告知翁卫强,翁卫强与其他路管员共同前往现场进行查看。

  经了解,该车辆因故障无法移动,翁卫强一方面组织警力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另一方面与其他同事及社会人士、外卖小哥等共同将车推到某中学附近的安全地方停放。

  不久,路障拖车来到后,众人又齐心协力将该车协助拖走。临行前,该车司机及周围群众纷纷向路管员们点赞。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