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上网忘拔钥匙 返回车已被盗 杨宇中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2019-11-13 21:50:5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李红】

  钟某指认被盗电动车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李红)11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当日中午11时许,市民黄先生向正在三亚湾路某单位附近执勤巡逻的三亚湾派出所路管员求助称,其发现了自己被盗时价约4300元的电动车。路管员将情况告知该所所长冯恒伍后,冯恒伍立即带领杨宇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调查,将盗窃嫌疑人钟某当场抓获,并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黄先生驾驶1辆电动车来到金鸡岭社区某网吧上网,但其却忘拔掉车钥匙,约30分钟后,待其返回欲取时,发现电动车被盗。黄先生于是查找该车轨迹,确定位置后,向正在巡逻的路管员求助,冯恒伍和杨宇行动中队随后将作案人钟某抓获。

  经讯问,钟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案发属友谊派出所辖区,现已按程序移交。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钟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