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先是呸呸呸 后又动拳头 这两男子可真行 驾车让道惹纠纷 杨宇中队严处理

2019-11-05 23:18:4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11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查处1起因驾车让道问题互殴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

  当日早7时25分,三亚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三亚湾路某酒店附近打架。接报后,该所所长冯恒伍安排杨宇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杨宇接到指令后,快速到达某酒店的公交车站台处,果断将互殴双方依法控制,并维护好现场的秩序。

  经查,违法行为人李某洁和邢某刚因驾车让道问题产生纠纷。公交车司机李某洁因驾驶车辆稍快,阻挡到正在骑乘自行车的邢某刚,邢某刚遂将自行车停放在公交车前面,二人于是发生互相辱骂。期间,二人还多次互朝对方身上吐出口水,邢某刚在用脚朝李某洁腹部踢出一脚(未做法医鉴定),随后,李某洁将邢某刚摁倒在草坪上,双方开始相互殴打。经进一步确认,双方基本未受伤。

  经询问,李某洁、邢某刚对互殴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李某洁作出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的处罚,对邢某刚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