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男孩负气离家门 只因受到批评 飞鹭深夜来陪伴 母子平安团聚

2019-11-05 23:14:2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纪泉 黎金兰 罗佳 白瑛奇】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纪泉 黎金兰 罗佳 白瑛奇)10月30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帮助1名因受批评负气出走的男孩顺利找到家长,获得真诚感谢。

  当日晚23时30分,飞鹭河西中队队员赵俊、莫壮武巡逻至解放二路某银行路段时,发现1名身背书包的男孩蹲坐在门口哭泣。赵俊等人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小朋友,你怎么了,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哭?”赵俊、莫壮武急忙上前安抚男孩说。

  “我妈妈不要我了。”小男孩哭泣道。

  经了解,该男孩系某小学学生,因有丢三落四的习惯,被其母批评后负气离家出走,不料夜深时迷失回家之路。赵俊等人立即将该情况及时向市局有关部门作了反馈,并通知辖区派出所。

  “别着急,你想想还记得你妈妈的电话吗?我们帮你打电话,叫她来接你。”赵俊继续安抚男孩,一边准备联系其母。此时,新风派出所民警也来到现场,与飞鹭队员一道将男孩带回派出所,告知其母前来认领。

  很快,男孩的母亲李女士赶到派出所,将男孩安全领回,并向赵俊等人激动的说:“我回家后发现孩子不见了,急死我了,幸亏警察同志帮我找到了,以后我会和孩子有话好好说,真的感谢咱们三亚公安,谢谢!”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