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浪子回头金不换 姜兄回头还不晚 曾其财中队破获盗窃手机案

2019-10-31 21:22:3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10月2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部。

  当日下午17时30分,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女士报案称,其放在商品街十巷电动车内的1部手机被盗。接报后,该所所长段强立即指派曾其财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曾其财到达现场后,及时调取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发现陈女士将车停好后就直接走进某快递邮寄包裹,而就在此时,1名男子走到她的电动车旁,将其手机盗走后逃离现场。

  经过进一步的调查,曾其财逐渐厘清该男子的逃跑路线,而当日晚19时许,该男子姜某博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询问,姜某博对其盗窃陈女士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我是某快递的员工,我当时准备下班回家,然后看到门口的一辆电动车里有1部手机,我当时就心里一起贪念,就把手机偷走了。可是我又有罪恶感,我就来派出所投案了。”姜某博交代道。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先行对姜某博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待被盗手机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