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这个王兄有能耐 专门入室偷钱财 七起盗案终告破 刘东为民消隐患

2019-10-24 21:34:3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王某振被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10月17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刘东行动中队成功破获7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了解,林旺派出所副所长胡俊凯和刘东行动中队近期梳理辖区内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的时间、地点、作案手段后发现,这些案件的发案地点都在某村,作案手段基本属于溜门和扒窗,且一日最多只发生1起入室盗窃。随后,队员们秘密在村内展开摸排工作,最终发现村民王某振具有作案嫌疑。9月30日,刘东、周健等人在该村进行布控和蹲守。经过17天的连续蹲守,队员们于10月17日中午将王某振成功抓获。

  王某振在到案后,起初拒绝交代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刘东行动中队见此情形后,一方面继续加强讯问,另一方面寻找突破口,从外围搜集证据。最终,王某振不仅如实供述其在今年9月在某村先后实施5次入室盗窃行为,共计盗窃和挥霍现金5800元,他还交代自己在去年6月和8月先后2次到某村村民家中入室盗窃890元现金的事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王某振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