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三亚公安法制支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2019-10-24 21:31:3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林某贤被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10月20日,三亚市公安局法制支队联合经侦支队破获1起涉毒案件,依法处理吸毒人员1名。

  据了解,法制支队联合经侦支队在近期经过多日的摸排,发现一个名叫林某贤的男子涉嫌吸毒。在周密蹲守和布控下,法制支队于10月20日在万宁将林某贤成功抓获。

  经询问,林某贤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对林某贤进行检测后,其结果呈吗啡阳性。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的相关规定,10月21日,三亚警方依法对林某贤作出罚款500元、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