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基层基础工作是三亚公安的生命线 黄姚轻中队准确点杀 六年前入室抢劫案破

2019-10-20 21:56:1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10月1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黄姚轻行动中队在分局刑警大队的协助下,成功破获1起发生在近6年前的入室抢劫案,抓获在逃嫌疑人1名。

  据了解,2013年12月31日凌晨4时许,三亚市凤凰镇某洗涤厂发生1起入室抢劫案,嫌疑人在与被害人搏斗后逃离现场,至今尚未到案。

  时隔近6年后,凤凰派出所黄姚轻行动中队民警颜文志不断加强对辖区内的可疑人员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在今年6月7日盘查中采集到天涯区某村村民一个名叫黎某荣的信息,后经核对,证实2013年某洗涤厂入室抢劫案的嫌疑人与黎某荣资料一致。

  为尽快将黎某荣抓获归案,在天涯分局刑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颜文志、杨林细致走访摸排,于10月13日下午13时许在某村村委会将潜逃多年的黎某荣抓捕归案。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黎某荣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