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有积怨也不能动刀 余兄此举要受惩罚 邢福科破获一起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案件

2019-10-18 10:50:5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白瑛奇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 白瑛奇 周子晨)10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破获1起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10月10日下午16时21分,新居派出所接到市民蔡先生报警称,其在河西路某医院门诊大厅处被人持刀殴打。接报后,该所所长章建忠迅速指派邢福科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邢福科到达现场后,首先向蔡先生了解情况。

  “我和余某是老乡关系,当天上午10时许,余某到河西路某医院门口处找到了我,然后拿出了水果刀,我见他拿出到向我冲了过来,便往医院大厅里面跑,他跟在我身后追,我跑到大厅门口的时候,拿了一个U型锁把余某手里的刀打掉了,然后余某被赶来的同事给劝阻了。”蔡先生描述道。

  随后,邢福科与嫌疑男子余某取得了联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法律政策方面对其进行规劝。10月11日中午11时许,余某主动到案配合调查。

  经询问,余某对其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我与在医院工作的蔡先生素来不合,喝酒后,便借着酒劲,想拿水果刀吓唬一下他,在追他的过程中,被他拿着U型锁把刀打掉了。”余某供述称。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余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