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经济拮据也不能偷 邢福科再破盗窃电动车案件

2019-10-13 21:46:5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白瑛奇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 白瑛奇 周子晨)10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10月8日下午16时21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天涯区长顺五巷停车位上的1辆时价4580元的蓝色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邢福科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

  邢福科在现场仔细勘验,同时对现场周边相关资料进行调取,发现作案的是2名男子,这2人骑乘电动车到达案发现场,1人在车上望风,另1人直接将车推走,然后往月川桥方向逃离,最终将电动车推至某大厦门前的电动车位上停放。于是,邢福科立即安排队员在该区域蹲守,于10月9日晚22时30分将其中1名前来取车的男子欧某滕抓获。

  经讯问,欧某滕(具有吸毒前科)对其伙同另一名外号叫“宝林”的在逃男子因经济拮据,遂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欧某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