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广泛撒网全面摸排 江兄吸毒逃不掉 军奕果断出手擒

2019-10-13 21:37:5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韩斌 罗佳 白瑛奇】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韩斌 罗佳 白瑛奇)10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1起涉毒案件,依法处理吸毒人员1名。

  据了解,南新派出所所长王新波指派钟军奕带领行动中队队员采取广撒网的方式全面摸排,发现有一名叫江某凯的男子涉嫌吸毒。当日晚19时许,钟军奕在吉阳区某农场三队一处民房内将江某凯成功抓获。

  经核查,江某凯有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的记录。经询问,江某凯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对江某凯进行检测后,其结果呈吗啡、甲基苯丙胺阳性。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的相关规定,10月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江某凯作出罚款500元、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