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李军协助兄弟单位打掉入室盗窃团伙 武汉警方直呼给力!

2019-09-27 19:01:4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9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李军行动中队协助湖北省武汉硚口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被盗手机5部、平板电脑1台。

  9月21日,大东海派出所接到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通报称,他们正在调查1起入室盗窃案,经研判,发现嫌疑人已逃至该所辖区,希望三亚警方协助配合侦查抓捕。接报后,该所李军行动中队立即展开调查。

  李军行动中队经过仔细调查,了解到有5名年轻男子结伙作案。在与武汉警方共享信息和市局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李军在9月22日发现这5名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和落脚点。

  当日下午13时许,住在大东海某小区的杨某、陈某、姚某、柯某程、许某胜等5名嫌犯成功落网,警方在其住处查获5部手机和1台平板电脑。

  经现场突审,杨某等5人对结伙在武汉多个小区流窜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等人已被依法羁押,该案已移交武汉硚口警方办理,硚口分局对三亚警方“破小案,解决群众大问题”的理念表示赞叹,对三亚警方出手协助侦破此案表示感谢。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