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不要脸!张兄偷人手机还当场索要钱财 永佛令文联手追查将其活捉

2019-09-11 21:41:0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李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李红)9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联合友谊派出所孙令文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8月23日下午15时许,友谊派出所接到市民黄先生报警称,其在某医院对面沙滩上被盗价值7900元的手机1部。接报后,孙令文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我发现自己的手机被1名男子偷了后,我当场拦住了他,一番争论后,他要求我支付500块钱才肯归还手机。我无奈之下微信转账了500元,但我拍下了他的照片。”黄先生说。

  根据黄先生提供的嫌疑人照片,队员们立即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侦查,确定该男子名叫张某波,同时还联合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在做了大量工作后,9月8日晚,队员们在三亚市汽车站附近将张某波抓获。

  经讯问,张某波如实交代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而且具有盗窃和吸毒前科。

  “我那天中午与朋友聚餐后,来到三亚湾沙滩上寻找作案目标。当经过海边3号公厕时,看到公厕旁边的沙滩上有一个背包,背包旁边还有一部手机,我看也没人管,就偷走了,但走出50米左右时,被人发现追上来把我拦住了。”张某波供述道。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张某波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