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有心人 天不负 电车失踪70余天终有信 朱峰侦查从未间断 联合志辉锁拿嫌犯

2019-09-05 16:21:1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白瑛奇 李红】

  叶某坚被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 白瑛奇 李红)9月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朱峰行动中队联合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了解,今年6月18日,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辖区渔村路某酒店对面的五金店门口处的1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朱峰行动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由于案发地区处于拆迁区域,给案件的调查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但朱峰行动中队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克服时间跨度长等种种困难的挑战,通过扩线查找、走访调查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案件的侦破进程。

  在朱峰等人的不懈努力下,9月1日,队员们终于获得该被盗电动车的相关线索,查明1个名叫叶某坚的男子将车出售给港门村某二手车行,该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下午17时许,朱峰行动中队联合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将叶某坚成功抓获。

  经讯问,叶某坚对其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叶某坚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