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这女的拿编织袋干啥呢?不好,偷酒呢! 刘东快速出手破获酒店展示台盗窃案

2019-09-05 16:19:5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李红】

  于某指认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李红)9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刘东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上午9时许,林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酒店餐厅展示台上的8瓶白酒被盗。接警后,该所教导员郑灿坚立即指派刘东行动中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刘东、王灿霖等人到达现场后,调取相关资料进行观察,发现1名陌生女子趁酒店人员工作之机将白酒装入编织袋内盗走。随后,刘东仔细研判及走访周围群众,逐步锁定嫌疑人的真实姓名叫于某。因案发时间距离调查时间不远,刘东判断,于某有可能还未离开酒店,便立即组织队员在酒店四周寻找。很快,队员们在酒店大堂附近将于某抓获,传唤其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于某对其盗窃白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于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