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光天化日 入室盗窃 手机销赃 心态极强 人帅永佛联手破案 两名林兄纷纷入网

2019-08-27 17:28:5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白瑛奇 李红】

  相关视频截图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 白瑛奇 李红)8月2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联合该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盗窃和销赃嫌疑人2名。

  8月13日中午11时许,新风派出所接报称,位于光明街某小区某房内被入室盗窃手机1部。接警后,值班副所长桂林岸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苏运正和陈人帅行动中队队员赶赴现场,并联系吴永佛行动中队共同开展调查工作。

  在仔细观察相关资料和现场勘查、走访周围群众后,陈人帅行动中队成功锁定1名男子。鉴于该男子在白天入室盗窃,桂林岸敏锐的察觉到该嫌疑人胆大心细,犯罪心理素质极强。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两中队描绘出该男子的行动轨迹,其从第一市场来到案发现场作案,得手后逃往建设街并和另外1名男子有过短暂交谈。

  随后,桂林岸和两队队员调整侦查思路,找准突破口,终于查清该男子林某的真实身份及其落脚点。

  8月23日,吴永佛带领队员在商品街某宾馆内将林某抓捕归案。

  经讯问,林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已将被盗手机卖给某手机维修店林姓老板。不久,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林某被警方抓获。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入室盗窃的林某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将继续对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林某进行审查。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