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轻伤不下火线 陈人帅帅到爆 两案两人四部手机一部电脑一天拿下

2019-08-23 22:12:3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李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李红)8月19日下午13时许至20日凌晨3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经过不懈努力,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连破2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8月18日,新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市民在市二中旁边的某理发店内被人盗窃手机1部。接警后,该所陈人帅不顾伤病,立即带领行动中队的队员介入调查。

  8月19日下午13时许,陈人帅经过仔细走访和排查,逐步将嫌疑人锁定并抓获,并现场缴获手机4部、平板电脑1部,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同日,好消息再次传来。市民赵先生于8月12日在河西路附近被盗的电动车也有了眉目,陈人帅行动中队在巡逻中发现该车停放在建新巷与跃进路交叉口处。

  该所副所长桂林岸得知情况后,迅速带队进行研判分析,很快就锁定了1名嫌疑男子,并查实其真实身份名叫吴某尧。但此时,吴某尧已经逃回乐东老家。

  为及时将吴某尧抓获归案,陈人帅带领队员连夜赶往乐东,于20日凌晨3时许将吴某尧成功抓获。

  经连夜突审,吴某尧如实交代其盗窃电动车的事实。警方将按照相关法律对其进行处理。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