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这皮鞋看着不错 要不我穿上试试 拆迁者盗窃皮鞋 钟书鹰眼找出他

2019-08-12 11:52:4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白瑛奇 李红】

  慕某磊指认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 白瑛奇 李红)8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皮鞋1双。

  当日下午16时许,荔枝沟派出所接到某村村民报警称,其新购买的一双价值270元的皮鞋被盗。接报后,钟书行动中队急群众之所急,立刻赶赴该村民家中展开调查。

  经查看现场相关资料,钟书很快就认出该嫌疑人衣装为某拆迁公司制服。随后,钟书立即带领队员查清该男子所属的拆迁公司,并前往拆迁现场进行寻找。

  尽管现场中满是灰尘,但钟书一眼就认出了盗窃皮鞋的慕某磊,依法将其控制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慕某磊对其盗窃皮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慕某磊作出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